公告+影音

場務忠哥也上場嘎一角 

曾闕德與歐陽面對面討論買保險這場戲,是以腦中想像畫面呈現,像擂台賽邊對答邊按鈴,重點是歐陽放超開的,主動演了一個誇張起笑版,如果這個take最後有用上,各位就能知道他裝瘋到哪種地步。至於夾在兩人中間超有戲的抽搐重病病患,其實是劇組的場務領班,忠哥氣質太獨特,終於被劇組拱上場。

歐陽腦內戲上演中 

bo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訪客
  • 好想看裝瘋起笑版喔
  • miracle888
  • 盆栽騰的搞笑版本通常都很囧很不顧形象...

    我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呀~XDDD
  • 訪客
  • 超想看"誇張起肖版">"<
    如果導演最後沒用,希望能弄在花絮!!!!
  • Miranda Lau
  • WANT TO SEE SO MUCH~~~~!!! 誇張起肖版~~!!! SHARE WITH US LA!
  • KK簡
  • 一定要用上~拜託
  • 訪客
  • 超期待~~~
  • 苗
  • 超想看起肖版本...可不可以弄個歐陽盆栽的幕後花絮給大家呢?
  • 訪客
  • 起笑版......沒用上也要放在花絮阿~~~~拜託~~~~~~
  • T
  • 正版電影不能收的話,請也搞個超豪華DVD收入這些閃亮遺珠,保證賣!!!!
  • Yueko
  • 徇眾要求可否把攪笑版放在making of 給大家欣賞呢?如果可以就好啦~
  • L
  • 超想看.....強烈要求
  • 訪客
  • 幕後花絮保證大賣~~~~~~~~~求花絮!!!!!!!!!!!!!!!!
  • mydogvisa
  • waiting~~
  • Sandy
  • 幕後花絮一定非常精彩哦~~

  • yysang
  • 齁~好想看
    弄點花絮NG影音來看看嘛
  • 訪客
  • 再多一點爆料 好想看
  • 小毛
  • 如果沒有用上這個take,希望可以弄在花絮上~
    如果有出dvd更好~我一定會買來收藏!!
  • 葉楓
  • 到底何時殺青上映啊!我超想去看的啦~想看起肖版吔~
  • popopanpan
  • 我好想看終極起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