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影音

歐陽暴衝樓梯身影 

拍完5層樓上下4趟暴衝的鏡頭,劇組算是貼心讓歐陽先運動一下再吃宵夜,看他說跑得很累卻也臉不紅氣不喘的,平常根本有在練所以小Case吧。工作人員看周秀娜餐餐吃麻辣鴨血,揶揄她是不是被嗜辣鬼歐陽帶壞,歐陽本人則飄到旁邊說:「因為她是辣妹。」我發現大家都有點傻眼。


歐陽要暴衝樓梯的大樓外觀 

bo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留言列表 (34)

發表留言
  • 訪客
  • 笑死~XD

    現在大家總算領教到歐陽冷笑話的功力了吧XD
  • 訪客
  • 好好笑喔
  • miracle888
  • 哈哈哈~太好笑了~XDDD
  • 訪客
  • 很有笑點啊XD
  • 瘋臻
  • 哈哈 盆栽本來就如此^_^

    越來越期待電影~~
  • IreneloveJAM
  • 冷笑话大王,精辟。。
  • Paul
  • 我是痞子!!!
  • lowsai
  • (菸)~
  • 訪客
  • 我是辣媽
  • Miranda Lau
  • 又冷又爛~~有他在身旁多開心~~!
  • KK簡
  • 哈哈~~~~~~有夠冷~~~
  • metal007
  • 好好笑~
  • candle
  • 真的很冷啊~~~~哈哈~~~~
  • 小毛
  • 辣妹..哈哈XDDDDDDDDDDDDD
  • 可樂
  • 這麼冷的天,再加上這...我已經沒有衣服可以加了...
  • Can Can Lee
  • 跑上跑落~面不紅氣不喘~殺手有在練,勵害!
  • 訪客
  • 辣妹就是会吃辣么~
  • 訪客
  • hahahahaha~~~
  • 訪客
  • 標準阿騰版笑話~
  • 雅如
  • 我的媽呀....好啦...
    歐陽的冷笑話有進步一點點了
  • 刘婉贞
  • 我被冷死了!!!!!!!!!!
    啊!!!!!!!!!!!!!!
  • penny
  • 還蠻冷的,不過很好笑~
  • Jammandy
  • 因為她是辣妹哈哈
    這笑話很冷但挺好笑的XDDD
    盆栽是冷面笑匠啦!!!!
  • honeyjam
  • 這笑話...嗯...果然是盆栽的風格...
  • 周周
  • 這不是笑話;
    而是歐陽觀察入微!
    雖然娜娜這次造型包很大,
    歐陽還是有給她注意。
  • Ryrra
  • 太帥氣~
  • 訪客
  • 冷的我"加冷筍"哈哈哈~
  • 挺你
  • 其實是聰明又切題的腦筋急轉彎 讚
  • Scrap Huang
  • 哇靠, 真是有夠給他冷的~
  • Rachel Loyk
  • 雖然很冷但也真的很好笑~XD
  • 好多层台阶啊~~~~
  • 好多层台阶啊~
    就感叹一下~~~
  • 嗶波猴
  • 一點也不冷~超好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