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ed-lee-loughner-mug-shot_385x341.jpg 

 

殺手編號  378901

 

資料不明,他到底是誰啊??!!!

 

近日驚傳美國發生駭人聽聞政治暗殺事件,一名議員遭男子拉夫納近距離開槍掃射,共造成包括聯邦法官等六人喪生,十三人受傷。據傳該名殺手拉夫納為本會會員,還有入會證明。由於本會嚴禁亂槍打鳥式的殺人行為,因此緊急召開世界級大老會議,但每個人第一句話都是 “他誰啊? “Who?”  “Quien?”…最後就是沒有人知道他到底從哪來的但大老們對於濫殺無辜的行為感到十分震怒,已派殺手編號009527火雲邪神出面處理,開工日期未定。

 

會議更特別立法明定未來入會資格。此事件中英勇從拉夫納手中奪過彈匣武功高強的不明阿桑,已被本會密切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