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影音

歐陽英雄救美  酒店挨拳頭 

歐陽潛入小莉上班的酒店假扮服務生,原本為了展現男子氣概替小莉解圍,反倒被酒客一拳揍在臉上,而經過廢車場打鬥戲的調教後,歐陽對於挨揍更加得心應手,不論摔倒姿勢或力道都如行雲流水、虎虎生風。拍攝地金沙酒店根據專業人士評比,榮獲桃園地區水平最高、妹最正之頭銜,光顧過的讀者歡迎發表心得。

bo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訪客
  • 被打了 嗚~~~
  • ^^!
  • 被打也能虎虎生風嗎?! XD
  • 訪客
  • 連被打都那麼帥喔?!
    果然是敬騰啊~哈
  • Yueko
  • 盆栽 為自己所愛的人 被揍 ~ 也是 感動的一場戲 ! 按捺不住 , 很想看 !
  • popopanpan
  • 加油啊!!!不要一直挨揍
  • 可樂
  • 好可憐~~~
  • IreneloveJAM
  • 哎哟,小心肝啊,被打了。。。。。 哭了吗?
  • Yu Anna
  • 噢! 怎麼又是黑墨墨的! 看得好不舒服~
  • 訪客
  • 歐陽就算挨揍還是帥慘了
  • 訪客
  • 姐姐心疼啦><
  • 訪客
  • 被揍了T^T
  • honeyjam
  • 噢癢穿這樣好可愛....XD
  • Hi
  • 很想看殺手被揍~
  • 小毛
  • 我要是酒客我會趁機調戲他,才不會打他呢XDDDDDD
  • 訪客
  • 我要是酒客我會趁機裝醉蹼倒他XDDDDD
  • 瘋臻
  • 雖然是挨揍 但盆栽背面也太可愛了吧^^

    15樓的 下次去~請找我 嘻嘻
  • Sandy
  • 盆栽即被打了, 也一定很帥哦~
  • 訪客
  • 被打要怎麼虎虎生風??
    歐陽小子這身打扮未免太可愛了一點點點點~~
  • 訪客
  • 人客阿~下手輕點兒,別傷了我們的寶貝嘿!
  • Rachel Hsu
  • 如果歐陽繼續在那裡當服務生,我就給那酒店打滿分!
  • Rosie
  • Oh no! But Jam still looks so manly! Nose-bleed! :)
  • Bonnie Liang
  • 史上被揍得最帥氣的殺手啊!!!!! 但小心別真的受傷喔!!!小盆栽加油!!!!
  • 騰迷♥
  • 看了會心疼ㄟ~~~

    黑!!他是國寶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