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人人愛,殺手公會也不例外
由本會藍鑽級會員聯合投票,嚴挑細選的人間極品
是最為可口且賞心悅目之業界楷模
不僅奪人魂魄於無形
更令女性受害者們身心軟酥、既愛又怕
絕對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的必備良伴


以下是由公會精選之「殺手四少」

  吸血鬼愛德華  

吸血鬼愛德華

殺手楷模當之無愧,連三年蟬聯業績冠軍寶座。受害者多如過江之鯽,範圍橫跨五大洲七大洋、男女老幼高矮胖瘦,通通無力抵擋他深邃眼神與蒼白肌膚中溢散出的閃閃發光帥氣,而且他在太陽底下真的會閃閃發光。

Giorgio Basile 

巴斯勒

綽號「天使面孔」的黑幫冷血殺手,10年內有30條生命終結在他槍管下。在文質彬彬容貌底下,隱藏著射擊和殺人技術的極高天賦,可謂殺手界頭號神槍手。現已退休,在家含飴弄孫。

裴先生 

裴先生

來自高麗,江湖別號「圍巾殺手」。愛用招牌謎樣笑容吸引對象,再以深情眼神緊盯被害者雙眼,使其喪失心智能力。最受絕望老公們的歡迎,一窩蜂下單訂購裴先生各項週邊商品以取悅老婆,送禮自用兩相宜。  <本會員為公眾人物,為保護公會機密,照片經過特殊處理,諸多不便敬請見諒>

楚留香 

楚留香

「師奶殺手」祖師爺級人物,其誘拐阿桑的功力無人能出其右。全盛時期只要一發功,即讓街頭到巷尾、屋內到屋外的婦女同胞失神落魄、無心家事。造成一家老小因為吃不到飯而餓肚子,死傷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