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歐陽盆栽--冷面佛 

各位讀者大家好,我這次演冷面佛這個角色說真的,滿爽的啦,伊嘛叫Jeff嘛係我自己的名字,所以演戲時候其它演員也像朋友叫我這樣,很自然,沒什麼壓力,這個blogeditor講我很緊張,攏係黑白共啦!我要先rehearsal把台詞講順、講得很生活化,因為有些台語講法都是我跟我弟發明的,我是想說這樣卡有創意,還有拜託劇組工作人員麥擱學我講ABC腔台語,不要以為我沒聽到,每次都在旁邊笑成按捏甘有天良?

講到歐陽這個人,我雖然演他死對頭,但是私底下他是滿乖的,也很有禮貌,我看他是好小孩啊,幹嘛一直給他摸黑(註:抹黑),厚啦,寫到加,祝大家兔年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