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歐陽盆栽--曾闕德 

大家好,我是馬念先,首先真的要說很開心可以跟我小時候的偶像曾志偉大哥一起參與這部戲,且在拍這部戲幾乎場場都和香港當紅的靓模周秀哪一起演出,想必所有的男性觀眾朋友一定覺得我艷福不淺...我只能說本人是專業的演員..只專心演戲..說回這部戲..我必須澄清..這部戲裡的曾闕德這個腳色.又爛又缺德..純屬演戲...至於怎麼缺德 怎麼白爛..大家就等戲上檔後到戲院看看。

至於男主角歐陽喔?可能因為常在片場碰倒,等戲空檔,我們會聊一些音樂製作,車子等,還滿聊得來的。記得12月底食物中毒造成劇組進度延宕,趁這個機會,在此向所有工作人員致歉,也謝謝各位的關心,以後我一定會慎選麵店,不過聽說整個劇組也因為我提早收工,直接在度假中心玩起來了。年後還要繼續拍攝最後的部份,在此先預祝《殺手歐陽盆栽》順利殺青、票房長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