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歐陽盆栽--娜娜 

台灣的觀眾朋友你們好!很開心參與台灣電影演出~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工作,大家都很nice,東西也好好食,除了排骨便當以外,因為我唔鍾意食豬肉o架!演娜娜這個角色算好好玩,可以扮一個又sexycute、好頂尖o既黑客(註:駭客),不過寒流穿迷你裙真係好凍!向大家解釋「靚模」這個名詞其實帶有一點唔好的意思,好似你們說的「花瓶」,所以真的好希望大家可以注意到我這次表演,絕對不是漂漂亮亮擺Pose而已喔!

傳媒都好關注我同歐陽互動,其實電影裡我和馬念先對手戲還比較多,歐陽我覺得他很認真同埋敬業,咩呀?你們說歐陽真係殺手?!不會吧!他在片場好照顧我,還買麻辣鴨血俾我食,人好好o窩,工作起來很愉快!另外也要謝謝前次收工後導演請大家食麻辣鍋,講好了日本餐不要忘記啦!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