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歐陽盆栽--騙神 

騙神這個角色呢,雖然戲份不多,但都在關鍵時刻出場,所以觀眾朋友要注意啦,看電影看到我就表示有大件事要發生了,最近我Schedule實在排得太滿,擠不出多點時間飛來台灣和一班年輕演員們相處,實在很可惜,但我相信這些新面孔一定可以帶給大家更多新鮮感,讓整個華語電影界更活躍起來,像我老傢伙就不要太搶他們風采啦。

歐陽在電影裡是演我徒弟嘛,難道徒弟有強過師父的道理嗎?說不定騙神才是真正的幕後藏鏡人,你們說有沒有可能哩?等大家進戲院去看囉!

祝台灣的朋友鴻兔大展、新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