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負責人殺手A,於本月15日宣告失蹤。據殺手公會會員監控小組指出,A最後出現地點是歐陽盆栽拍攝電影的殺青酒,Facebook打卡顯示為西門捷運站。

A貴為藍鑽級會員,握有相當多高機密資料,他的失蹤對本會已造成一大威脅。由於A最後的工作是調查會員歐陽盆栽究竟在搞什麼鬼,本會已派出龐大參謀小組,密切掌控盆栽行蹤,隨時展開救人行動。

目前已於A家中搜尋到一只隨身碟,內含電影拍攝最後數日跟監資料,以及一台影片檔被清空的攝影機,預計有大量歐陽盆栽影片正散落在這世界某個角落,令各界殺手相當好奇,紛紛想一睹為快。

(※注意:本會嚴禁同行相煎行為,拾獲影片的會員請盡速撥打本會免付費電話:0800- KILLME,本會將於上班時間派快遞取件,謝謝您的配合!)

 

以下為殺手A相關資料

殺手編號458956

戰鬥力:★★★★★ 成功率:★★★★ 危險性★★★★★

必殺技:以無人能及的稱兄道弟技巧、人畜無害可愛動物長相,混入被害人生

        活圈,讓被害人卸下心防,進而獲得各項機密資料。

外型:由於經常性偽裝,性別外貌不詳。

 

若有會員於路邊尋獲殺手A,請盡快與本會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