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 news-after party 01.jpg  

【殺手歐陽盆栽】KUSO搞笑 卻讓曾志偉、蕭敬騰、林辰唏淚灑電影院! 

票房破億將推出無限續集!

耗資六千萬打造的【殺手歐陽盆栽】首映會於27號晚間舉行,所有的劇組演員當天都是首次看片。影廳內隨著劇情的高漲迭起反應熱烈,映演結束後所有演員上台與觀眾致意,蕭敬騰因為難掩激動情緒,一站起便淚灑電影院,情緒渲染後讓監製兼劇中情同父子的師父曾志偉、以及女主角林辰唏三人相擁而泣。當眾人映後前往黃立成所開設的Primo舉行After Party時,依舊難掩激動興奮之情!

蕭敬騰過去接受訪問時,表示拍片的等待是他最不喜歡的事,相較之下他對於歌唱較具熱情。但是昨天映演結束,他被大銀幕的效果深深震撼,除了表示在拍片過程學到了許多,更聲明願意繼續拍攝電影!若是票房破億,將拍攝殺手續集27集都由蕭敬騰主演!電影呈現出的成果更是好得出乎他的意料之外!感動之餘才會讓他掉下英雄淚!!

曾志偉說,他在劇中一聽到蕭敬騰唱出情感真切的主題曲,眼淚爆噴出來。過去他在首映會場從沒見過任何的男演員掉下淚水,在這方面老蕭成了第一人首創!曾志偉表示:過去遇過許多新演員,拍戲時再苦難再多心酸,往往在電影成果出來後瞬間消失!因為大銀幕的魔力實在是太誘人。林辰唏則再次驚訝於自己片中的小女人,完整的看完片還是不敢相信在【殺手】劇中的小莉即是她本人的演出。

黃立成一出場便配合冷面佛角色罵了聲「幹」來形容心中的心情。黃立成對於劇中自己的演出一直很沒有自信,加上首映當天五百弟兄都吵著要來,很怕演得不好當下無處可逃。不過看完之後馬上走路有風感覺特別驕傲。之前黃立成自爆在片場都偷瞪蕭敬騰來融入劇中情緒,入戲到下戲後都有點討厭他。不過看完全片卻感覺自己要愛上老蕭了,還擔心因為與老蕭對立的角色被蕭幫歌迷所討厭!唯獨黃媽媽看片看到哭了,因為自己兒子在片中被蕭敬騰修理得很慘。

【殺手歐陽盆栽】於729日全台上映!曾志偉表示,【殺手歐陽盆栽】推翻了所有國片類型,從創意、惡搞的趣味出發,結合動作、愛情、喜劇、特效等元素,讓觀眾看完片後絕對能對每個角色投入情感。九把刀昨天親自現身首映會現場,看完立即發噗表示電影節奏明快又好笑,非常不賴!並且九把刀也說自己愛死黃立成所飾演的冷面佛,以及他獨特發明的口音,每每有冷面佛出場的鏡頭都爆笑連連。更有媒體反應黃立成的演出是劇中一大亮點。而結局的大爆點更讓全場拍手叫好!!也呼籲看過片的影迷們千萬別破了梗爆了雷!讓觀眾一起在729日進戲院嚐鮮!

07.29 news-after party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