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 killer news-02.jpg   

蕭敬騰、林辰唏 【殺手歐陽盆栽】裡裹棉被曬恩愛

林辰唏主動獻吻、娃娃音溶化蕭敬騰

片場呼喚「我的女朋友咧?!」尋找林辰唏

蕭敬騰首部主演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729日即將全台上映,他的銀幕處女秀立即獻出備受矚目的大銀幕初吻,從拍攝期至今,與林辰唏的吻戲、床戲就不斷地受到媒體關切。從一開始兩人表示床戲結束後相互道謝、相敬如賓,到日前林辰唏自爆蕭敬騰的唇吻起來有奇異果的感覺,蕭敬騰也回應與林辰唏接吻有棉花糖的Fu,讓外界不斷地好奇:兩人的首次合作究竟能否產生化學反應?!

林辰唏表示,劇中她所飾演的小莉非常深愛歐陽盆栽,除了她在拍攝期間曾經入戲太深愛上蕭敬騰三天,她在片子的剪接過程曾經進過剪接室,意外發現她與蕭敬騰劇中對戲的口條,語調竟然整整高了八度!她完全無法相信那是由自己喉嚨所發出的聲音,更被工作人員直呼果然是戀愛中的女人,連講話都出現娃娃音!據工作人員爆料,蕭敬騰與林辰唏在上戲時大秀恩愛,導演喊卡之後蕭敬騰仍舊對林辰唏十分體貼,不僅在換場時刻主動為她調整腳踏車座椅的高度,更在片場呼喚「我的女朋友咧?!」來尋找飾演小莉的林辰唏!

編劇在當初的設計上,將【殺手歐陽盆栽】設定為一個台灣殺手的故事,因此特地運用許多小細節來體現台灣社會。因為觀察到現今愛情世界女生主動的機率上升,許多兩性關係都由女性主導,因此歐陽盆栽與小莉在劇中的床戲,也採用女主動的方式,由林辰唏主動獻吻後,兩人依照常例愈吻愈烈隨之滾到床上去!導演@pple表示:原著小說其實將很重的戲份著墨在床戲表現上,所以當初電影拍攝過程中,也設計了很多床戲鏡頭:從棉被上的翻滾、被窩裡的攪動,到兩人難分難捨…等,雖然兩人一下戲就顯得對彼此很有禮貌,但是拍攝過程卻讓工作人員各個臉紅心跳! 

改編自九把刀原著小說,【殺手歐陽盆栽】講述一段用騙術殺人的殺手「歐陽盆栽」的故事,片中除了結合動作、飛車、特效、動劃、黑色幽默…等眾多商業元素,更講述了一段殺手也會淪陷的美麗愛情故事。耗資六千萬磅礡打造的【殺手歐陽盆栽】,更結合了超強卡司:由蕭敬騰領銜主演、曾志偉特別演出,更邀請到彎道情人【第36個故事】的林辰唏、香港一線爆紅女模【婚前試愛】周秀娜、影帝戲精張國柱、【海角七號】的馬念先、麻吉的黃立成、趙正平、納豆、蔡淑臻、鄧安寧…等共同演出,堪稱是史上國片的最強卡司組合!

電影729日上映!加入【殺手歐陽盆栽】官方臉書粉絲團,將有機會參加各種殺手活動!http://www.facebook.com/bonsai2011。電影「重生套票」兩張440元,博客來現正熱賣中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319715

07.26 killer news-03.jpg 07.26 killer news-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