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 news-1 全民最大檔與冷面佛曾寶儀合照.JPG  

【盆栽】夯!藝人親友搶不到票,曾寶儀自掏腰包包場請客! 

S微博大讚票房!曾寶儀邀請賢伉儷前來觀片! 

上映一周全台票房狂破兩千萬!冷面佛特地南下台語謝票! 


729日上映至今滿一周的【殺手歐陽盆栽】,狂掃全台兩千萬票房!!有戲院業者表示,即使是平日,戲院仍舊場場爆滿、座無虛席。出品人曾寶儀更接到各方朋友反應買不到票,讓阿寶決定自掏腰包、包場請客!出席的貴賓中甚至見到小S徐熙娣!!!除此之外日前為蕭敬騰製作盆栽髮箍的「全民最大黨」也出席踴躍:郭哥、邰哥、蟲蟲、George、ㄚ子…都到場祝賀,就連忙到自己都還沒看片的蔡淑臻、與在片中飾演「包皮醫生」的鄧安寧、還有插刀演出片中檳榔西施的大學生了沒「小白」,都在這場包場中現身。眾人看完電影大呼過癮,表示【殺手】有別於以往的國片類型,果然殺出了一條電影圈的新類型與高票房,非常鼓勵還沒看過片的朋友進戲院一起嘗鮮!冷面佛也親自到場答謝,還被資深演員王月大喊偶像,抓來作勢猛親!此外林若亞、曾珮瑜、施易男、阿布、郭鑫、左永寧…也都熱情推薦!

 

榮登千萬票房的影星黃立成,因飾演「冷面佛」一角受到網友的熱烈支持,不僅在PTT上有網友改編他的台詞,網路上更有人發起「冷面佛」金句一百,大肆討論黃立成在片中的口白及創意台詞。除此之外電影小說原著九把刀也大肆讚揚黃立成在電影中的表現,表示爆笑連連!因為劇中演員們現身映後座談活動引起影迷熱烈反應,電影公司為回饋全台灣廣大的影迷,特地偕同飾演女主角小莉的林辰唏、冷面佛黃立成,一起南下謝票。從【海角七號】就夯到現在的馬念先本來想要追隨行程答謝影迷,卻因為拍片掛病號而作罷,操著感冒的嗓音大喊可惜。眾人特地在百忙之中排開時間輪番上陣,企圖在票房長紅之際,能夠親自見到影迷們並且表達謝意!唯獨男主角蕭敬騰現在身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無法親自參與,也特地準備了限量簽名小卡將由工作人員攜帶南下!

 

此外電影裡片尾由馬念先所飾演的曾闕德,在金門所提出的「全台走透透行程」,其實是電影公司從拍片期便開始策劃的宣傳活動。從86 日至13日,【殺手歐陽盆栽】將與日本知名的潮流攝影師──米原康正、金門高粱與黑松沙士合作,舉辦北、中、南三地各一場的「馬丁尼之夜」,將結合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時尚攝影、性感女模、與台灣特有的特調馬丁尼,並且邀請馬念先擔任特別嘉賓出席,期待為觀眾帶來一場全新的感官刺激之旅!【殺手歐陽盆栽】持續熱映中,電影公司承諾,若票房繼續飆漲,將帶來更多影迷見面會的活動!! 

 

86日南下謝票行程

場次

戲院

活動

出席影人

備註

13:05

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

映後QA

黃立成、林辰唏、製片、曾寶儀

本場次每人皆可獲得簽名海報或是簽名小卡

15:10

台南新光影城

映後QA

林辰唏、製片、曾寶儀

 

19:00

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

映後QA

林辰唏、製片、曾寶儀

 

此外14:00高雄夢時代將舉辦簽名會送海報,詳情以及馬丁尼之夜相關,請見官方部落格:http://bonsaibonsai.pixnet.net/blog


08.05 news-3 王月大喊冷面佛偶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