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要做好一個殺手,必先準備一個好的殺人用具

只有最頂尖的殺手,才能善用道具,趁人之危、攻其不備

 

以下是殺手工會紀錄五種必殺暗器

 針.jpg  

1、毒針

歷史上高手最愛使用之暗器,體積小易於藏匿且丟棄便利,為五大暗器類之首,種類多如繁星,較知名的有:小龍女的「玉蜂針」,以六分黃金 以四分精鋼,製成細如毛髮的毒蜂針,針尾淬以劇毒,令人防不勝防;舞林高手周世民的「暴雨梨花釘」,從小銀匣子中射發,勢急力猛,每次出手必定見血,江湖中至今無人能閃避,可稱天下第一。 

高跟鞋.jpg    

2、高跟鞋

 多半用於暗殺女性,以九吋高度搭配水溝縫隙或人孔蓋效果最佳。受害者最嚴重可導致全身骨折,但本會會員女神卡卡為本暗器免疫第一人,此人足蹬九吋高跟鞋跑步跳舞殺人樣樣皆來,不愧是殺手中的殺手。

防毒面具.jpg       

3、藥噴

分為多種毒氣,從最毒的沙林神經毒氣、介子毒氣、九毒香物,到輕微的如一氧化碳、巴拉松、瘴氣,到最低級的迷魂香、脹氣…這種暗器最大壞處在於容易讓使用者身陷自食惡果之囧境,已有多位殺手在藥噴後也跟著斃命,建議先詳讀藥品使用手冊,勿輕易嘗試。

飛鏢.jpg    

4、小刀飛鏢類

古代武人與忍者之愛用兵器,考驗的是使用者的武功強度。最著名的小李飛刀,刀長三,也不過是用一般尋常鋼鐵鑄造。其他如「手戟擲布」為一種短小手戟,在直刃一側有一個橫出的斜枝,手柄纏繞細繩,單手擲擊。相傳三國時代董卓曾以此兵器擊殺呂布,卻被其迅速閃避,只能說武功不強的人真的不要用。

折凳.jpg  

5、摺凳

號稱世界暗器之首,方便攜帶、殺傷力高,擊殺敵人之後還可迅速坐下休養生息,讓體力慢慢恢復。唯一缺點是摺凳品質參差不一,曾有會員在出手時因摺凳解體,遭四散的椅腳擊中,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 警告:上述暗器為專業參考,一般民眾請勿嘗試,有三長兩短後果自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