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歐陽盆栽主視覺出爐 磅礡氣勢有好萊塢大片的力道! 

 


729日即將上映的【殺手歐陽盆栽】,在一連串的前導海報後終於秀出主視覺!國片中少見的磅礡氣勢令網友大為驚豔!!有許多觀眾紛紛表示以城市夜景當背景主圖,非常有好萊塢大片的力道!定版的海報所加入的女主角林辰唏,精緻的五官加上吹彈可破的膚質設計,讓人直呼很像日本爆紅女子天團AKB48的一員!還有網友看了電影海報,第一時間認不出海報上的主角蕭敬騰,還誤以為是香港最新的槍擊、動作鉅片!

 

電影公司影市堂則表示,希望【殺手歐陽盆栽】在電影海報上的設計,能夠完整地傳達出電影的本質,能夠藉由視覺,讓觀眾一眼了解【殺手歐陽盆栽】的電影類型。改編自九把刀暢銷殺手系列小說、版權銷售至好萊塢的【殺手歐陽盆栽】,由曾志偉監製,耗資六千萬打造!以經典的殺手電影【終極追殺令】作為電影裡隱藏的伏筆,邀請到兩岸三地電影的專業技術人才,從動作攝影、武術指導、飛車特技、到動畫特效…等,都邀請到頂尖的電影人士抄刀,希望能為台灣電影開創出全新類型的殺手片!

 

為符合劇本角色特性──「看不出來是個殺手的殺手」,【殺手歐陽盆栽】特地邀請到大銀幕新人蕭敬騰,前來演出以騙術殺人的善良殺手「歐陽盆栽」,蕭敬騰演技從青澀到純熟,精進程度獲得與他對戲的戲精曾志偉大力稱許!蕭敬騰更為戲大練俄羅斯武術與舞雙棍,在片中成為一個打仔!而因為【第36個故事】進攻影壇、今年在國片大放異彩的林辰唏,更為本片犧牲下海演出酒店女。劇情描述不忍心殺人的騙術殺手歐陽盆栽,召集了重生小組三人,一起為目標對象製造假死亡後、再以新的身分重生他們,度過往後人生。一連串驚險的假死亡與重生過程,殺手歐陽盆栽卻犯了殺手界的大忌──愛上目標對象小莉。耽溺於愛情的他,殊不知大禍即將臨頭…。結合動作、特效、飛車、爆破等嶄新的【殺手歐陽盆栽】,除了將在七月底打響七月暑期電影第一砲,也勢必為台灣電影開創另一新高峰!電影「重生套票」兩張440元,博客來現正熱賣中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319715「踢爆!我們知道歐陽盆栽在搞鬼」,部落格裡面充滿許多埋伏在劇組裡的第一手爆料!http://bonsaibonsai.pixnet.net/blog

欲得知最新的殺手訊息也請加入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onsai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