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歐陽盆栽】「台灣馬丁尼之夜」全台走透透!! 

08.11 news 殺手馬丁尼之夜-2.jpg


票房告捷的【殺手歐陽盆栽】除了剛在七夕情人節完成中南部感恩謝票行程,還同時在8月6日展開「馬丁尼之夜」的「全台走透透行程」,首站即在台北信義區的Babe 18展開了第一站!由金門高粱與黑松沙士合作,邀請到日本知名的潮流攝影師米原康正以及馬念先來到現場,結合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時尚攝影、性感女模,與38度金門高粱、以及黑松加鹽沙士1:4所特調成的「台灣馬丁尼」,舉辦一場熱鬧性感的「馬丁尼之夜」。「台灣馬丁尼」是以【殺手歐陽盆栽】為主題、專為台灣市場最新催生之超猛特調酒,風味獨特,歡迎觀眾踴躍嚐鮮。

【殺手歐陽盆栽】電影裡由馬念先所飾演的曾闕德,提到要為劇中冷面佛黃立成、全叔張國柱所飲酌的金門高粱,舉辦「全台走透透行程」。電影內容延伸出後續的宣傳,電影公司為了能幫影迷們帶來更精彩的活動,特地邀請到曾經幫星野亞希、蒼井空,拍攝一系列情色時尚攝影的米原康正前來台灣,為手持【殺手歐陽盆栽】款金門高粱的女模們,拍攝一系列的寫真,活動嘉賓馬念先因此得以與女模合照。除了在【殺手】片中得以與香港嫩模周秀娜飾演搭檔戲,就連「全台走透透行程」都有這種好康,令人大讚艷福不淺。「馬丁尼之夜」除了台北站, 8月12日也將在台中的Galaxy、以及8月13日高雄的La Vida亮麗展開。現場除了音樂與燈光,以【殺手歐陽盆栽】為主題的台灣馬丁尼特調也將提供暢飲!此外票房全台已破三千萬的【殺手歐陽盆栽】持續熱映中!更多詳情請上官方部落格:http://bonsaibonsai.pixnet.net/blog

「馬丁尼之夜」
北:8月06日 Babe 18
中:8月12日  Galaxy
南:8月13日  La Vida  

 

08.11 news 殺手馬丁尼之夜-1.jpg

 

08.11 news 殺手馬丁尼之夜-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